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准考证

2021上半年河南洛阳教资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1-20 00:00:00

2021上半年河南洛阳教资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8日-13日,打印入口官网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时候的入口,就是下载打印准考证的地方。

河南洛阳教资准考证打印没有单独入口,需登录教资报名系统打印,登录系统后,选择笔试准考证,即可下载打印准考证。

进入河南洛阳2021年教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2021年教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教资思维导图+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河南洛阳教资准考证打印流程及注意事项

登录官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link.233.com/13407)→进入报名系统→选择所报考省份→输入信息登录→下载准考证文件→核对无误后直接打印

1、准考证打印两份;打印颜色黑白、彩色均可,一份备用(不要放在一起,以免同时丢失)。

2、参看考察;考生领取准考证后,提前查看考场,熟悉乘车路线,确保按时参加考试。

3、考试凭证;切勿缺失考证参加笔试考试时,需持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进入考场,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相关阅读 教资准考证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