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笔试报考指南

非师范生考教师资格证只有今年这一年的机会了?

来源:233网校 2021-02-20 12:05:00

每年都有很多小伙伴为学霸君:“非师范类专业毕业生考教师资格证只有今年这一年的机会了,明年就不能考了,这消息属实吗?”

一年又一年,每年都流传着:今年是非师范生报考教师资格证的最后一年了!

再次强调,非师范生不能报考教师资格考试是谣言!目前教师资格证没有这样的规定。

国考的改革目的之一就是打破师范生和非师范生的区别,即不是师范生一样可以做老师,避免浪费大批非师范生中的优秀教师人选。想要报考教师资格证的小伙伴,可以放心报考,非师范也可以报考教师资格证。

目前的政策是:公费师范生和教育类研究生无需报考教师资格证直接拿证,其他都需要报考教师资格证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才能拿证。

手机短信预约2021年教资报名提醒

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形式,参加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考生需要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不提供现场报名。

点击测试>>你是否符合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png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历年真题: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