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笔试报考指南

教师资格证笔试缺考会有什么影响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2-22 09:23:00

教师资格证笔试缺考会有什么影响吗?据了解,教师资格证笔试缺考除了显示此科成绩不合格以及浪费了报名费外,其他没有什么影响。

【免费领教师资格高频考点归纳】【教师资格考试记忆口诀速记】

教师资格证笔试缺考不会影响我们下次报考教师资格证笔试,也不会影响我们的诚信档案。所以,如果实在因为客观条件无法参加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考生也不用过于担心。

但学霸君还是建议大家能够准时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特别是有一科成绩通过的考生,要知道,教师资格证单科成绩合格有效期为两年,如果此次缺考,那无疑就是少了一次补考机会。所以,为了我们可以尽早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学霸君建议大家提前安排好考试行程路线,准备好相关资料,认真备考!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交流关于教师资格证备考、考试等信息,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大家庭,一起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

2021年笔试备考群_副本.png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