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笔试报考指南

2021年黑龙江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1-07-07 09:32:52

要考黑龙江小学教师资格证,需要满足什么样的要求?2021年黑龙江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是什么?黑龙江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如下: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未到退休年龄。

2.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4.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申报认定小学教师资格者,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学历,或者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测测你是否符合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黑龙江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

报名分为网上注册、网上审核或现场审核、网上缴费三个步骤。

第一步:网上注册

(一)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进行网上注册。所有考生(含以前参加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报名前需要进行注册,重新注册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

(二)注册按照报名系统界面要求,如实填写本人的报名信息,并按如下要求上传本人照片:

此照片用于准考证和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内的证件照(免冠、正面、彩色、白底);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照片应为JPG/JPEG格式,不大于200K;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处理不好?用职考小拍,10S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要求的证件照】

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要求

第二步:网上审核或现场审核

(一)网上审核主要审核考生姓名填写是否规范、照片是否符合要求、应填报项目是否齐全,不负责对考生报名条件进行审核。请考生在审核时段内随时登录网报系统查验审核状态。现场审核则需要去指定地点提交审核材料,不同地区审核方式不同,详见各地公告。

(二)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根据未通过原因在审核时段内修改个人信息后再次提交,逾期未提交修改信息的视为审核未通过。

(三)考生在考试机构尚未进行审核前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多次修改,一旦通过审核,所有信息不得再更改。请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前仔细核对个人填写的信息。

第三步:网上缴费

考生通过网上审核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者报名无效。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历年真题: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