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笔试报考指南

不当老师考教师资格证有用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8-12 07:54:29

教师资格证是进入教师行业的敲门砖,如果不当老师,考教师资格证有用吗?即便是不当老师,考教师资格证也是大有用处的。考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

《高频考点速记》包邮免费领

1、就业选择更多,拥有教师资格证竞争力更强

有教师资格证除了考教师编制当老师外,还可以考公务员行政编,比如教育部的一些岗位有的需要要求有相应教师资格证。多一张证书,多一条选择的路。

2、旅游优惠、各种免费福利

在国内许多景点,出示教师资格证能享受到不同折扣力度的优惠,在每年教师节当日,更是有大量景点对持有教师资格证的游客全部免费开放。在各大平台在教师节当日也会推出各种免费福利活动,有教师资格证的同学可以免费薅羊毛。

3、最高可领取2000元政府补贴

目前,山东、河南、四川等部分地区出了对教师资格证持有者的补贴公告,最高可领取2000元补贴,持有教师资格真的可以领钱!预测未来会有更多的地区响应补贴政策。

4、申报个税减免

教师资格证可以减免个税。拥有教师资格证,属于继续教育专项扣除。纳税人接受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的支出,在取得相关证书的当年,按照3600元定额扣除。也就是说证书抵扣个税3600,只能一次性抵扣。不过注意,你的月工资必须要达到纳税基准线,且正常缴纳税款和社保才可以抵扣哦。

如果你想要考教师资格证,那就赶快行动哦,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9月开始,考试时间10月30日。

免费预约教资报名短信提醒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备考题库: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