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笔试报考指南

2021下半年教资报名提前?这些材料一定要准备好!

作者:233网校-刘优优 2021-08-11 18:19:38

2021年下半年教资报名时间已定:9月2日开始,相比2020年下半年教资报名时间9月11日起,提前了9天报名,教师资格证报名周期只有3-5天,所以各位小伙伴们一定要牢记自己所在省市的教资报名时间,在报名入口开通之时抓紧时间报名,以免错过本次报名又要等半年,那就得不偿失了!

手机短信预约教资报名提醒 不错过报名时间!

距离报名只剩不到一个月时间了,那么在报名之前需要准备些什么材料呢?为了能快速又顺利地报上名,下面这几项材料一定要准备好了!

一、教师资格证报名现场审核所需材料:

1.本人证件照,报名注册时需要上传证件照。

教师资格证报考人数多,报名周期短,每年都会有很多考生因为报名照片不符合要求而未通过审核的情况,为了能顺利报名,建议大家提前准备好符合要求的证件照,并按要求制作好,在教资报名入口开通之时直接登录报名官网填写报名信息,上传制作好的照片,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保证顺利通过审核,完成报名!

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上报名证件照要求如下: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等;

(2)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图像清晰,没有拉伸变形。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等;

(3)照片格式必须为jpg/jpeg,不大于200K,宽高为150*200像素,比例约为3:4;(如照片过大,建议使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4)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上传。考生如上传不符合要求照片,将不能通过审核。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处理

2.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身份证原件是教师资格证报名现场审核材料之一,并且要保证身份证是在有效期内的,如果发现自己的身份证件已过期,需要在报名前办理好新的身份证件。

3.学生证、学籍证明、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等

在校生(包括全日制研究生)提供正常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和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社会人员提供本人相关学历证书、技术职务职称证明等原件、复印件;

4.户口本、居住证原件、复印件

户籍在本省的社会人员提供户口簿原件、复印件;外省人员需要提供有效期内的居住证

关于教师资格证报名居住证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解答

教师资格证报名考试有无居住证怎么填?

查看详情

毕业生报名教师资格证时居住证怎么填?

查看详情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有无居住证填错怎么办?

查看详情

教师资格证报名异地报考居住证怎么填?

查看详情

大学生教资报名居住证怎么填写?

查看详情

教资报名居住证填无有影响吗?

查看详情

在长沙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居住证如何办理?

查看详情

2021下半年在河北报考教师资格证需要居住证吗?

查看详情

5. 防疫材料

近期受疫情影响,各位考生一定要提前准备好防疫材料,口罩、健康码、14天内的体温检测表、核酸检测证明等,部分需要现场审核的地区会有要求,具体情况请查看当地报名公告。

二、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所需材料:

1.本人证件照

2. 居住证

仅报考外省户籍社会人员需要(网上报名时需要填写居住证编号,没有编号的直接填写身份证号),社会考生在户籍地报考无需居住证,在校生在学校所在地报考无需居住证。

注意:非本地户籍的考生,在填写报考信息时,有无居住证一栏一定要填有,并填居住证编号,否则将会审核不通过而影响报名。

三、教师资格证高效备考资料

1.纸质版资料

备考教资抓不住重点?知识点总是记不住?那是你没有选对复习资料!教资高频考点速记手册是不错的选择,全书共80页,以表格的形式总结提炼了科一科二重要知识点,并附有记忆口诀,邀请好友助力即可免费包邮领取哦!>>立即领取

高频考点速记手册内页实拍图:

识别下列二维码立即领取>>

资料.jpg

2.电子版资料

如果对纸质版资料实在没感觉,那么这波电子版资料一定不要错过!这绝对是你梦想中的“万能资料”,各科目近八年笔试真题+思维导图+考情分析+备考计划+高频考点+模拟套卷,还有各题型、各考点的专项复习资料,总之各类资料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立即下载

资料下载.png

3.趣味性资料

如果觉得学习太枯燥太无味,可以试试学霸君推荐的第三波资料:趣味性资料!

(1)教资答题闯关小游戏:每关10道题,共设20关,边游戏边刷题,通全关还有机会获得SKG颈椎按摩仪、帆布包、笔记本等多重好礼哦!>>立即参与

(2)考点打卡计划:教师资格考点打卡活动,以知识点+习题的形式,每天花一点碎片化时间就能攻克一个考点,坚持学习,定能收货满满!>>立即参与

(3)答题PK赛限时答题PK,在线拼速度、正确率,玩得过瘾学得轻松,让你瞬间爱上学习!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参与答题pk>>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备考资料礼包(考情分析、备考计划+思维导图+历年真题)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扫码添加学霸君微信,拉你入教资备考群!

学霸君微信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