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笔试报考指南

教资有无居住证怎么填?

来源:233网校 2021-09-02 15:01:29

教资有无居住证怎么填?教资报名可以在户籍地或者居住地报考,在校学生可在学校所在地报考,那么教资报名有无居住证分为三种情况:

报名信息怎么填写?8分钟视频教你搞定报名

1、在户籍地报考考生不需要居住证

2、在校学生在学校所在地报考不需要居住证

3、在非户籍地报考的社会人士,需要居住证

了解到这些情况后,那么教师资格证报名个人信息表中有无居住证可以按以下说明填写:

在校生报考教师资格证,在学校地报考,无需居住证,在有无居住证一项选择无即可。

在户籍地报考教师资格证,无需居住证,在有无居住证一项选择无即可。

在非户籍地报考的社会人士,报考教师资格需要居住证,在有无居住证一项选择有,并填写居住证申领地。

《高频考点速记》包邮免费领

在非户籍地报考没有居住证能不能报名

在异地报考,来不及办居住证怎么办?

教师资格证大部分地区采用网上审核,若来不及办理居住证,但确实符合本地居住证办理条件,可以先填有居住证,后续补办即可。(需现场审核地区除外、贵州地区除外)。本次考试对居住证审核较为严格,如果不符合居住证办理条件,建议回户籍地报考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所在地区需要进行现场审核,报名时,必须要审核居住证原件,没有居住证,不得在异地报考。

查看2021下半年各地教资报名审核方式

贵州:对于符合贵州省居住证申领条件但尚未申领到居住证的考生,可以社保证明或结婚证(配偶需有本地户籍或本地居住证)代替,但是需要进行相应审核:先审核居住证代替材料在进行报名审核查看贵州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测测你是否符合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处理不好?用职考小拍,10S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要求的证件照】

图片.png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备考题库: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