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笔试报考指南

上海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22-01-07 11:23:16

上海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费用按每人每科目考试费40元,每人每次报名费10元收取上海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用查询>>

通过报名信息审核的考生,可于在指定时间前完成网上缴费,缴费完成后即为报名成功。逾期未在网上缴费者本次报名无效。

考试缴费全部采用网上支付方式,不再接受现场缴费。网上在线支付操作流程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支付流程。考生在支付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联系首信易支付平台客服。

4.考生网上支付成功后,若需要发票可于2月24日(星期五)(9:00-11:00,13:00-16:00)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报名考区领取发票,发票领取点详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上海考区发票领取点一览表,不得跨考区领取。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制作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