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笔试报考指南

教资报名审核提示非在校考生户籍不在本市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2-01-26 10:10:53

教资报名审核提示非在校考生户籍不在本市怎么办?

教资报名审核提示非在校考生户籍不在本市是因为不满足教师资格报名属地原则。

所谓属地原则就是教资报名需要选择户籍所在地或者能办理居住证的地方,在校生可选择在学校所在地。

手把手教你怎么填写报考信息

提示非在校考生户籍不在本市,说明根据你填写的资料,你不是在校生,也没选择在户籍地报考。这种情况,如果你在非户籍地报考是需要居住证的,在信息填写的有无居住证一项要选择有,并选择居住证申领地、填写居住证编号才能通过审核。

插入模块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赠送,少量库存送完即止,先到先得。可0元兑换,不用成本,免费赠送。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送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审核时间与审核方式汇总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入口汇总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