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甘肃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7月26日至8月7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4日

2017年甘肃执业药师报名通知已公布查看2017年甘肃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考务通知

资格审核时间:2017年7月26日至8月7日

今年实行考前资格审核。现场审核办法:报考人员在网上确认报考信息无误后,须下载打印《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经所在单位审核、加盖公章后,持毕业证、学位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从事药学(中药学)专业工作年限证明(按附件4格式)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报考免二科人员还需携带职称证书原件、复印件。(现场审核后,考生如有修改任何信息到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和修改申请,修改完后应在规定的时间内重新进行现场审核),如本人无法到场审核可委托他人持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审核。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

审核地点:甘肃电大(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653号(市政府西侧) 政策咨询电话:0931-7617707

报考关注: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及材料(考前/考后)

通关课程: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锁定四科精讲90%核心考点速提分,送考前押题资料,不过免费学!

相关阅读执业药师报名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