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2019年安徽执业药师每年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19日

执业药师考试马上就要报名了,但是很多考生不知道执业药师报名的时间。那么2019年安徽执业药师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呢?233网校执业药师频道(https://www.233.com/yaoshi/),为您整理了历年安徽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如下:

2019年安徽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19日-29日,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点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服务平台,选择相应考试项目进入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按照平台规定的流程注册用户、上传本人照片、选择相应考试、填写报名信息。

2017-2019年安徽执业药师每年报名时间

年 份
报名时间
报名通知
报考指南
2019年
8月19日-29日
2018年
7月23日至8月8日
2017年
7月14日至7月31日

提醒订阅:担心自己错过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可以提醒你哦!

安徽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全省实行考前资格审核。

安徽执业药师报名费: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人社厅函〔2015〕278号文件和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15〕123号文件规定,考试费按每科50元的标准收取,另上缴国家考务费按每科11元的标准收取,每科计收61元。

安徽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获准在我国境内就业的其他国籍的人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1、取得药学、中药学中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7年(2021年就不可以报考了)。

2、取得药学、中药学大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5年。

3、取得药学、中药学大学本科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3年。

4、取得药学、中药学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取得硕士学位,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1年。

5、取得药学、中药学博士学位。

6、取得药学相关专业工作年限相应加1年。(考生常问的,医学、化学、生物学,属于相关专业。)

【快速查询】测测你是否符合执业药师报考条件>>

执业药师考试:

2019执业药师考试历年各章节分值分布

2015-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下载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备考锦囊: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老师报名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