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如何进行学历学位核验?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24日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各位报考人员请注意,需提前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进行身份和学历学位信息核验,系统显示核验结果即表明在线核验已完成。出现身份信息或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无法核验”情况不会影响报名,报名时上述报考人员须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办理报考事项(包括人工核查)。

添加微信号“ks233wx7”,邀进备考交流群,报考答疑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手机短信报名时间提醒

一、新考生/还没注册帐号人员

(一)核验流程

1、打开“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点击注册。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学历核验流程详解

2、阅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协议》,点击接受,即可进行下一步。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学历核验流程详解

3、此时系统会弹出“注册须知”,各位新考生一定要认真看清楚,里面涉及注册信息的要求。点击“下一步”即可注册。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学历核验流程详解

4、新考生注册就会出现下面这个页面,大家按照要求填写资料就可以了。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学历核验流程详解

5、提交之后,整个注册流程就结束了,系统会你的资料进行核验。完成注册后请及时上传通过审核处理的报考人员照片。

(二)注意事项

1、实行告知承诺制后,首次报考人员用户注册有什么变化?

实行告知承诺制后,首次报考执业药师考试的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报考人员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建议报考人员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

2、注册用户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

(1)网上报名系统不允许相同身份证号和姓名多次注册。请务必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注册。

(2)用户信息将与手机号码绑定,一个手机号码只能绑定一个注册用户。

(3)姓名之间不得有空格,如遇生僻字,点击姓名输入框右侧的如何输入生僻字链接,参考相关方法输入生僻字。

(4)密码采用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结合方式,长度不少于8位。

(5)身份证号、姓名、邮箱和手机号码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在需要联系报考人员时,考试组织机构将会通过适当方式与您联系。

(6)至少录入一条学历信息才能注册成功。

3、报考人员注册时填写学历学位信息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系统对2002年至今大专以上(含大专)的学历信息、2008年9月至今的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

(2)学历信息最少填写1条信息,最多可填写5条信息。

(3)学位信息最多可填写5条信息,无学位信息可不填写。

(4)请如实准确填写学历、学位信息,保存后无法删除。

(5)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状态为“未核验”的,请24小时后,登录系统查看核验状态。

4、用户注册的具体步骤是什么?

(1)报考人员点击“注册”按钮后,进入报名协议界面,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并确认接受报名协议。

(2)报考人员阅读注册须知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注册信息录入界面,报考人员按照右侧显示录入说明进行数据录入,完成后输入验证码,点击“提交”按钮,再次输入考生身份、学历、学位信息,验证无误后完成注册信息录入。

(3)网上报名系统对报考人员填写的身份信息、2002年至今大专以上(含大专)的学历信息、2008年9月至今的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核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

二、老考生/已有帐号人员

(一)核验流程

1、直接打开服务平台,登录帐号。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学历核验流程详解

2、这时候会出现填写信息的页面,考生需要完善学历学位信息。(注意:没有学位,可以不填写学位信息。如果毕业证书不在身边,可以在学信网中查看你自己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上面有证书编号的。)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学历核验流程详解

3、保存的时候,还得再次填写证书编号、毕业时间、学历层次,然后点击“确定”。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学历核验流程详解

4、确定之后,就算是完善信息,系统会对你的信息进行核验的了。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学历核验流程详解

(二)注意事项

1、“告知承诺制”实行后,老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情况如何处理?

在试点范围内的考试中,档案库存在合格成绩的应试人员(老考生)经在线核验或者人工核查后,如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按考试报名无效处理;如因年限问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不符合报考年度之前的合格科目按成绩无效处理。

2、已注册的报考人员还需要重新注册吗?

实行告知承诺制后,己注册的报考人员不需重新注册,报考前应提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相关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报考人员提交补充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为您推送最新消息通知!

报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解析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

233网校执业药师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纸质版课程讲义包邮送+高频考点汇编+专属备考计划+考前2套点题卷+电子版资料,授课老师答疑等专享服务,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