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汇总】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16日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开通后,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register/login.jsp

各位报考人员请注意,需提前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进行身份和学历学位信息核验,系统显示核验结果即表明在线核验已完成。根据告知承诺制规定,注册时身份信息和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结果为“核验通过”的报考人员,无需人工核查,系统自动核查资格通过后,即可直接缴费完成报名。核验结果为出现身份信息或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无法核验”情况不会影响报名,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办理报考事项(包括人工核查)。提前进行学历核验步骤>>

为帮助大家了解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事项,根据去年执业药师报名通知参考,在线核验“未通过”或“无法核验”的报考人员须本人携带规定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审核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各省情况汇总以下表格可点击查看详细内容。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专题(各省审核方式/时间/所需材料)

300x180.jpg

各省执业药师报名审核方式是什么?执业药师资格审核方式一般有这三种:现场审核、网上审核、考后审核

审核方式一:现场审核

这是最常见的执业药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现场核查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考生自己从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经单位审核盖章)一式一份;

②身份证、学历证(毕业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核对后退回,复印件应加盖验印公章,并由验证人签名)和单位介绍信或工作证明(证明工作年限);

③免试部分科目的新(老)考生还须提供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聘书(聘任文件复印件盖发文单位公章)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以及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时间的证明材料一份;

④上年度内参加考试且有合格科目的考生,须正确填写上一年档案号,否则成绩无法滚动计算。

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对核查通过者收取报名表原件和其他资料复印件。核查材料具体要求以当年报名通知的说明为准。

审核方式二:网上审核

随着网络信息档案的建立,通过确定的身份证明就能在网上直接查到相关学历、资格情况,所以有部分省份已经开始尝试直接网上执业药师考试资格审核。只需在人考中心报名时填写正确的信息,在数天之内再次登录,即可确认自己是否通过审核。具体以当地人事考试通知为准。

审核方式三:考后审核

(1)部分地区采用报名后不审核,直接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再进行考后资格审核,所需提交的资料与考前审核相同,只是时间放在了考试成绩公布之后。

(2)也有个别地区,同时进行考前审核和考后审核,十分严格。

具体查看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通知!

哪些报考人员需要进行人工核查?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

(2)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2008年9月以前取得学位的报考人员。

(3)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4)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5)其他报考条件不能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相关推荐>>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一定要考后审核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为您推送最新消息通知!

报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解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流程(图解)

233网校执业药师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纸质版课程讲义包邮送+高频考点汇编+专属备考计划+考前2套点题卷+电子版资料,授课老师答疑等专享服务,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