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中药学、中药学专业是指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21日

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中“药学、中药学专业”如何界定?

报考条件中要求的“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印发的《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设置与管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管理办法》和《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5年)》等规定,对照学科目录来界定。

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中“药学、中药学专业”界定

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1、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专学历,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5年;

2、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3年;

3、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硕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1年;

4、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博士学位;

5、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相关专业相应学历或学位的人员,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的年限相应增加1年。

你是否符合?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添加微信号"ks233wx7”拉进学习交流群,报考答疑

企业微信号.png

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为7月至8月,符合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报名考试,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短信提醒

备考阶段,想要随时手机刷题,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做题软件,备考神器! 

提供执业药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错题重做,答题闯关,知识点打卡,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服务,个性化做题报告,完全能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进入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解读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中关于“相关专业”的界定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中“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界定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