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1执业药师考试评分标准

来源:233网校 2021-10-12 09:08:57

加速备考从领书开始!《核心考点秘籍》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点击进入>>2021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题型介绍如下:

科目考试时长考试题型题量
总分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150分钟A型题:40道 B型题:60道
C型题:10道 X型题:10道
120分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150分钟A型题:40道 B型题:60道
C型题:10道 X型题:10道
120分
药事管理与法规150分钟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120分
综合知识与技能150分钟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120分

评分标准:A、B、C型题,多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X型题多选、少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

请注意:

考生必须凭未作任何标记的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方可入场(两证缺一不可),开考5分钟后禁止入场,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严禁将手机、其他电子设备(有收发、拍摄、存储录放功能)、提包、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严禁将试卷、答题卡以及考试信息带出或传出考场;在答题前应先阅读试卷和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或作答须知,在规定的位置用规定的书写工具填写个人信息和作答;答题卡不得折叠和污损,不得作与考试无关的标记;试卷和答题卡如有质量等问题应及时举手报告。否则,若影响考试成绩,后果由考生自负,涉及违纪违规的按规定处理。

因考生自己损坏和错答位置的试卷和答题卡,不予更换。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将在考后阅卷过程中实施雷同技术甄别,若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将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提醒广大考生诚信参考,同时要看管好本人作答信息。为保留监考信息,考试期间将对考场实施全程监控。

了解自身知识储备水平,对于后续备考十分重要!想要高分通过考试,刷题必不可少!本站为考生朋友们提供高质量的题库,助您成功上岸!

识别下图二维码或微信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快速方便免费刷题!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在线题库

奔走相告!执业药师考点神器上线了,快来挑战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