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天津药师成绩什么时候出来2021

来源:233网校 2021-11-17 09:19:18

天津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考多少分算及格呢?下面就和233网校学霸君一起了解下。

免费预约2021成绩查询短信提醒,分数立即知晓!

一、2021年天津执业药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多少分算及格?

据了解,2021年天津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12月公布,及格分数线为72分。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网进行执业药师成绩查询。

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

2021年执业药师成绩合格分数线分为全国三区三州单独划线地区

全国:执业药师考试全国合格标准一般为试卷满分的60%,即72分(总分120分)。

三区三州:另外,自2019年开始,执业药师考试实行在“三区三州”等地区单独划定执业药师合格标准,试行期限至2021年。单独划线的成绩合格证明,自颁发之日起3年内,在“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相应市、区、州有效。这些地区的考生单独划分合格标准,具体以当年中国人事考试网通知为准。

三、2021天津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方法:

天津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方式主要有以下两种:

1、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查询

进入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查询天津执业药师考试成绩>>

2、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快扫码进群↓↓

学霸微信.png

相关推荐: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分数线

报考信息: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相关阅读 药师 药师成绩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