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执业药师什么时候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1-12-30 10:23:40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日期原则上为每年10月,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执业药师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那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人社部还未发布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考试工作计划,一旦公告发布,我们会及时更新信息。考生朋友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订阅考试提醒,不错过重要考试节点!

往年执业药师考试安排如下:

年份考试时间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23日、24日8月4日起
2020年10月24日、25日8月4日起
2019年10月26日、27日8月8日起
2018年10月13日、14日7月30日起

执业药师考试科目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分药学类和中药学类,均包括4个考试科目。

药学类考试科目包括: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中药学类考试科目包括: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药事管理与法规为药学类和中药学类共同考试科目。

执业药师考试成绩管理

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吃透历年真题,把握出题重点!药师近6年真题免费下载>>

历年真题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快扫码进群↓↓

加群.png

相关推荐: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分数线

报考信息: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相关阅读 执业药师 药师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