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暂停地区补考消息来了,将在2023年上半年安排补考

来源:233网校 2022-11-21 09:39:42

受疫情影响,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不少地区宣布暂停考试,全国将近三分之一的考生无法参加考试,那么针对暂停考试的地区后续是否有补考计划呢?什么时候可以补考?一起来看看吧!

插入模块

关于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延考的问题,中国人事考试网人工客服回复: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会安排一次补考,但考试时间未定,具体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调整

请各地区执业药师考生等待官网通知。

关于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延考的问题,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官方回复:

计划在2023年上半年进行一次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的补考。

2023年下半年的执业药师考试正常举行。

具体日期还未确定,请等待官网通知。

哪些地区可以进行执业药师补考?

受疫情影响,在2022年考试前宣布暂停考试的各省市将会安排补考,部分地区考生虽然受疫情影响无法参加考试,但是所在地区并未宣布全部暂停考试,而是某些考生无法正常参加考试,这种情况后续不会有补考。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暂停考试的地区有:湖南省、辽宁(锦州、丹东、朝阳)、黑龙江(省直、哈尔滨、牡丹江、黑河、绥化)、河北、福建(省直和福州)、河南、陕西、湖北武汉、山东(滨州、青岛、淄博、泰安、东营、德州、临沂、潍坊、聊城、枣庄、济宁),山西,青海,内蒙古,新疆兵团,新疆,西藏,宁夏,甘肃。

目前各地区都在研究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补考的相关问题,因此,已经报考2022年执业药师的考生朋友们不要懈怠,继续复习巩固,做好补考准备。

停考不停学!药师备考首选畅学班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轻松上岸。

推荐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点此去了解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QQ截图20220602154045.png

热门推荐:

参与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赢取备考好礼>>

考点集训打卡,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

60s速记必背考点,稳拿重难点关键分>>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8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