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武汉执业药师考试报考条件、报名流程、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12-30 09:38:33

武汉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报考条件包括专业、学历及专业岗位三大要求,具体的报考条件和报名流程整理如下。

武汉执业药师考试报考条件、报名流程、报名入口.png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根据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规定,报名执业药师需至少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学历。同时还要符合工作年限,具体如下:

(一)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专学历,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4年;

(二)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2年;

(三)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硕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1年;

(四)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博士学位;

(五)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相关专业相应学历或学位的人员,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的年限相应增加1年。

执业药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网址: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login/initLogin.htm)

执业药师报名操作流程

第一步:注册账号

到【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栏目

第二步:登录系统

点击【新用户注册】,仔细阅读相关提醒,如实填写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学历、学位、手机号等信息并提交审核

第三步:上传相片

新考生注册完账号后,首次登录还需上传符合规定的照片才能开始报名。

第四步:学历信息

已经拥有账号的考生,登录以后,系统会自动提醒您完善学历学位信息。确认无误或添加完成后,点击确认。

(注意:没有学位,可以不填写学位信息。如果毕业证书不在身边,可以在学信网中查看你自己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上面有证书编号的。)

新考生,如果需要添加相关信息,也可以点击【学历学位信息维护】去填写。

第五步:选择考试项目

学历核验完成后,选择你需要报考的资格考试,进入页面后选择报考省份。

第六步:阅读须知

此时系统会出现当地的《报考须知》,考生需要仔细阅读后,点击【已阅读并知晓】,进入下一步。

第七步:填写报名信息

选择报考科目,选填报名信息(学历等信息从已填信息中选取)还有填写联系方式等(*为必填项)。

填写完确认无误后,点击【保存】即可。

第八步:选择报考方式

有告知承诺制和非告知承诺制两种方式。选择告知承诺制考生,系统提醒再次确认填写信息,仔细检查确认无误点【报名确认】后,阅读《承诺书》并签署。

第九步:审核、缴费

告知承诺制考生签署完《承诺书》,进入资格审核阶段,在此将提醒审核结果。

不通过则按其提示再行核查;通过则可进入下一阶段,缴费。缴费完成即报名成功。

非告知承诺制考生,需按照当地要求提交文件进行人工审核,审核通过才能进行下一步缴费。

2023执业药师备考

推荐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点此去了解2023年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包含班级:6大班级,从基础到冲刺,三大阶段,科学授课体系,层层锁分
赠送资料:赠送1套(四科)纸质讲义,4项电子资料(考前十页纸,考点速记口诀,高频考点汇总,专属备考学习计划),VIP题库会员
优质服务:授课老师4小时内答疑,考试重要信息提醒,微信学习群,助教答疑+互动交流
班级保障:课程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考试不过免费重学一次,重学享受每年新版课

热门推荐:

参与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赢取备考好礼>>

考点集训打卡,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

60s速记必背考点,稳拿重难点关键分>>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