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3年北京执业药师报名时间预计8月下旬

来源:233网校 2023-02-22 08:12:03

根据历年报名时间推测,2023年北京执业药师报名时间预计在8月下旬。届时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报名前,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

北京历年报名时间
年 份 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名入口
2022年8月31日-9月6日 11月5日-6日
2021年8月9日-15日10月23日-24日
2020年并入2021年度进行
2019年8月19日-25日10月26日-27日

请注意:执业药师证报名时需提供近期标准1寸白底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上传照片前应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处理,通过后方可上传)

照片审核处理工具

2023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参加2023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

(一)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专学历,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4年;

(二)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2年;

(三)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硕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1年;

(四)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博士学位;

(五)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相关专业相应学历或学位的人员,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的年限相应增加1年。

更多关于执业药师报考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为你解答!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学霸微信.png

热门推荐:

参与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赢取备考好礼>>

考点集训打卡,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

60s速记必背考点,稳拿重难点关键分>>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