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新疆兵团2023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3-08-10 08:51:23

新疆兵团2023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开通,报名时间为2023年8月10日至8月30日,报名分网上注册登记及告知承诺、报名信息核查(网上在线核查、网上人工核查或现场人工核查)、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四个阶段。

点击进入新疆兵团2023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新疆兵团执业药师报名流程

报考人员登录兵团考试信息网或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报名流程如下(具体流程请登录兵团考试信息网“办事指南”栏目查看)。

(一)网上报名

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时间:2023年8月10日-30日。

(二)资格核验(网上核验或现场核验)

网上核验或现场核验时间:2023年8月10日-31日。

(上午:10:00-13:30;下午:16:00-19:30 节假日除外)

(三)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时间:2023年8月10日-9月1日。资格核验通过的人员自行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

考点设置及准考证打印

兵团考区2023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在第一师(阿拉尔市)、第八师(石河子市)和兵直(乌鲁木齐市)设置考点。报考人员网上报名时选择地市为第一、三、十四师的在第一师(阿拉尔市)考点参加考试;选择地市为第四、五、七、八、九、十师的在第八师(石河子市)考点参加考试;选择地市为第二、六、十三师、兵直的在兵直(乌鲁木齐市)考点参加考试。如有调整以准考证为准。

报考人员于考试前一周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执业药师课程推荐
1至尊班:适合需要督学、自制力弱的考生,小班管理+班主任督学+重学服务,
2畅学班:适合零基础、基础弱的考生,授课老师答疑+送课程讲义+一次重学,
3精品班:适合需强化巩固的考生,1年有效期+V题库会员+专属学习计划,

★推荐:加执业药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7】享1v1报考答疑。扫码添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