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青海2023执业药师考试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3-08-18 09:22:44

青海2023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开通,报名时间为2023年8月18日9时-2023年8月28日18时网上资格核查时间:2023年8月18日9时-2023年8月29日18时(仅正常上班时间进行审核)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

青海执业药师考前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在提交报考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与报考特定条件相符合情况进行在线核查,核查通过的可直接缴费。(已经作出承诺的;身份、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信息已经全部在线自动完成核查的;在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无记录的报考人员可免于核查。)

系统没有自动核查通过的报考人员,将进行网上上传证明材料步骤:

人员范围及上传材料:

1.不适用/不使用/撤回承诺的: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年限的证明

2.不能自动核查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3.核查不通过的: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4.报考级别为免二科的:职称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书

为加强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事中监管,如考生提交的境内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信息无法通过在线自动核验,应在报名前及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进行验证/认证,下载相关PDF格式在线验证/认证报告,接受人工核查,具体操作方式参见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问答栏目内容(点此链接查看)。由于办理学历学位验证/认证需要一定时间,请提前安排好验证/认证事宜,以免影响报名。

关于上传材料的说明:上传证明材料时请仔细确认材料是否正确,显示是否清晰,以免影响报名结果。

青海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复核

2023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成绩将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公布,待成绩公布后,我中心会同有关行业部门、协会学会等单位将对本年度成绩合格且可以领取证书人员进行考后报名资格的复核工作,请及时关注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按时进行复核,逾期将影响证书发放。 

课程推荐        
1至尊班:适合需要督学、自制力弱的考生,小班管理+班主任督学+重学服务,                  
2畅学班:适合零基础、基础弱的考生,授课老师答疑+送课程讲义+一次重学,             
3精品班:适合需强化巩固的考生,1年有效期+V题库会员+专属学习计划,                  

★推荐:加执业药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7】享1v1报考答疑。扫码添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