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广东2023执业药师考试考场在哪?

来源:233网校 2023-09-17 00:00:00

广东2023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0月21日、22日。此次考试在21个地级以上市均设置考区,考试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广东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3执业药师广东考生可于10月17日9:00-10月20日17:00点期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后,须认真核对姓名、证件号码、性别等个人信息,如发现有误,要在准考证打印截止前通过广东人事考试网“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在线申办更正。


广东执业药师考试时间、科目和题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试题题型

10月21日

9:00-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客观题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客观题

10月22日

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客观题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客观题

注:1.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分为药学类、中药学类两个专业类别,每个专业类别均包括4个考试科目;2.“药事管理与法规”为药学类和中药学类共同考试科目。

广东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和合格标准

(一)考试成绩查询及管理

1.考试成绩计划在2023年12月上旬发布,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

 2.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二)合格标准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