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从官网近几年成绩公布趋势 看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

作者:233网校 2018-12-19 11:32:00

最新消息: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12月20日已公布

今天,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了!本来以为官网有动静了是在准备公布成绩了!其实也没错,官网确实有动静,也公布了成绩,只不过不是执业药师的!本来还以为弹窗消失了是在准备执业药师成绩公布事项!不过,因为这个成绩公布,小编特地去翻看了近几年官网12月份成绩公布的时间趋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小编截图近三年官网公布考试成绩趋势,方便大家查看。从上方趋势中很容易看出,执业药成绩在这几个考试项目中,执业药师成绩和出版专业考试成绩几乎是挨着出!除去年药师考试时间推迟之外,2016、2015年成绩公布相隔不到一周时间!因此,等待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的考友们,不要着急,出版专业已经出成绩了,药师还会晚吗?小编大胆预测,执业药师成绩,一周内必定出!

赶快收藏执业药师查分入口,方便第一时间查分。大家进入此页面,点击查询成绩,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姓名及验证码就可查询成绩啦!

>>2018年执业药师查分直通车!

image.png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执业药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 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成绩管理: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常见问题全解答(最新整理)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