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什么时候公布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7日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12月27日开通,还未查分的点这里进入查分入口>>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根据往年合格标准发布时间,预计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将在2020年1月发布。

执业药师合格标准统一公布网址: 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预计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的合格标准制定规则和往年一样,仍然以各科目总分的60%作为及格分数线。

附:2015-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如下:

图片.png

考后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执业药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执业药师新人礼包.png

执业药师考试关注: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药师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