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5日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12月27日开通,还未查分的点这里进入查分入口>>

2019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已经圆满落幕,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是大家关注的话题,根据以往考试安排,执业药师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两个月左右发布。2019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公布之后,233网校将及时为大家更新相关信息,在此之前我们可以根据往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做出预测:

2015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25日,星期五;

2016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19日,星期一;

2017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为1月31日,星期三;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20日,星期四。

2019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执业药师查分入口开通后,233网校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流程: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栏目→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选择考试年份所要查询的考试成绩。

成绩有效期:执业药师考试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属于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的考试。(如:参加2018年考试者尚有相关科目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在2019年继续参加未通过考试科目的考试,其成绩两年滚动有效。)

考试难度提高→速来领取执业药师备考资料>>

执业药师考试关注: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药师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