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8日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于12月27日开通,还未查分的点这里进入查分入口>>

药师成绩公布过后,各科目考试分数线随之成为了考生关注的焦点。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到底多少分合格呢?233网校整理了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药师历年合格标准

附:2015-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如下:

图片.png

今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会变吗?

从2015年开始,每年的合格分数线都是72分,有的省市在报名通知也会注明考后审核合格分数线都是60%,即72分及格。但2019年部分地区可能会降低合格分数线,3月份,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部分职业资格考试在“三区三州”试行单独划定合格标准的通告,通告指出执业药师等7个职业资格考试在“三区三州”单独划定考试合格标准。具体的合格标准还需等官方通知。

01.jpg

执业药师考试关注: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电子版阶段性学习计划!2020年执业药师备考已开启,233网校老师助你直击4科得分要点,快速通过考试!高效过四科>>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