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考试周期4年/2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如何滚动?

来源:233网校 2020-12-31 09:28:33

随着2021年执业药师新考期开始,考生开始关注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十分关注,其中咨询关于成绩有效期相关问题,考生们询问的非常多,“考试周期4年/2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如何滚动?”据此,学霸君就此问题做如下解答:

报考全科考生:考试周期为4年

从2019年开始,参加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且有部分科目合格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试人员(不包括免两科的考生),其2018年合格科目考试成绩继续有效,并按照四年一个周期顺延至2021年。

例如:

问题1:2020年的大专考生成绩保留周期是四年吗?

答:2018年起,大专及以上学历考生的成绩保留周期调整为四年。

问题2:2020年以中专学历报考,那成绩是按照两年一周期滚动吗?

答:2020年以中专学历报考,各科目成绩有效期是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2021年起就不能报考了。北京考区考生注意,由于2020年北京市执业药师考试延期,北京市中专考生还可以参加2021年考试。

免考两科考生:考试周期为2年

1.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其成绩从2019年开始,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2.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中专学历的2020年执业药师报考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21年起,中专将无法再报考执业药师考试!

热点推荐

考试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报名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