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执业药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后需要做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1-02-02 09:33:29

现在正在进行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以及合格人员名单的公布,各地区在陆续发布通知,哪些地区考后审核?哪些地区已经发布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后要怎么进行考后审核呢?下面学霸君为大家做了整理执业药师审核、公示、领证等相关内容,各位考生又不了解的请查看!

1、哪些地区已经开始考后审核?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信息大汇总

2、哪些地区已经公布合格人员名单?

点击查看>>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3、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后需要做什么?

很多省份都选择将成绩合格名单进行社会公示,那么有的同学就很着急,公示后要怎么进行考后审核呢?

采用社会公示形式的省区考生不属于考后审核,若官方没有指定的情况下(如河南省要求对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同时也需要成绩合格人员在线上提供材料审核),不需要再提交审核材料。如果接到举报,才会需要再次审核资料的真实性;同时其他人员也是不需要审核的。

所以各位考生认真听从自己所在省区的官方要求就好。

4、什么时候可以拿到证呢?

领取证书时间一般是在次年3、4月份开始,具体的发放时间和领取地点,需要依照地方情况而定。所以最好是要以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的证书领取通知为准。

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方式一般情况下分为现场领取和邮寄领取,各位考生视情况选择领取方式。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或者扫码下图进学习交流群

2021年学习交流群(中药)2021年学习交流群(西药)
2021执业药师学习交流群(中药)

2021执业药师学习交流群(西药)

微信扫码加入中药群微信扫码加入西药群

备考阶段,想要随时手机刷题,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备考神器! 

提供执业药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错题重做,答题闯关,知识点打卡,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服务,个性化做题报告,完全能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扫码进小程序也能刷题,收藏更佳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5-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人数情况及通过率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