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执业药师成绩的有效期

来源:233网校 2021-12-22 10:54:22

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有效期多久?执业药师考试分为考全四科和免两科,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如下:

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一、参加全科(四科)考试成绩管理

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考试成绩有效期按4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二、参加免二科考试成绩管理

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其成绩从2019年开始,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成绩查询栏目;按要求输入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进入对应考试年月份,选择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进行查分。

执业药师考试合格,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凡以不正当手段取得资格证书的,由各省(区、市)专业技术人员管理部门收回资格证书,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严肃处理。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实行注册制度。资格证书持有者应按有关规定通过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向所在地注册管理机构申请注册。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邀你加入执业药师备考群,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

F8EAD28076044B14A8EF45BC4AE1F32B.jpg

热门推荐:

参与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赢取备考好礼>>

考点集训打卡,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

60s速记必背考点,稳拿重难点关键分>>

相关阅读 执业药师成绩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