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查询执业药师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1-10-19 16:26:39

点击进入>>2021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由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官网网址为link.233.com/28357,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开通成绩查询入口。考生们可点击下方进行快速查分!

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三区三州执业药师职业水平考试合格标准单独划定

执业药师职业水平考试在“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单独划定合格标准。比如青海的报考考生工作单位在海北州、黄南州、海南州、玉树州、果洛州、海西州的,属于“三区三州”考生(具体以确认认定结果为准)。

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快速搞定考点,圈定背诵范围,把握考试出题方向,学霸君重磅推出《考前10页纸》!总结归纳高频考点,重点标记,查漏补缺,多记一分是一分!

【扫码立即领取必背10页纸】

考前十页纸.png

压缩上百考点、圈定背诵范围!

必考考点精简,为背书做减法!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2020年执业药师真题估分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在线题库

奔走相告!执业药师考点神器上线了,快来挑战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