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执业西药师成绩单

来源:233网校 2021-12-03 09:17:41

执业药师成绩合格后,没有单科成绩单,由考生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负责发放纸质证书。具体发放时间将由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通知。合格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的“证书查验”栏目查询资格证书办理进度及验证证书信息。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自2021年度起,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知。

2021年执业西药师考试成绩查询

查询时间:2021年12月下旬

【微信扫码订阅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提醒,及时通知你查成绩】

执业药师成绩查分时间

2021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一:233网校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系统>>

执业药师成绩打印方法

考生可自行打印成绩页面留存。中国人事考试网长期开放成绩查询入口。

打印方法: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登录查到成绩后——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打印——点击打印后根据提示操作。

一键查询药师工资行情>>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快扫码进群↓↓

学霸微信.png

相关推荐: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分数线

报考信息: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相关阅读 药师 药师成绩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