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2执业药师出成绩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11-21 09:05:30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将在2023年1月公布,各位考生可以预约免费的成绩查询提醒,等到成绩公布,可以收到及时的提醒。

全国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1月中旬

全国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微信扫码订阅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提醒,及时通知你查成绩】

执业药师成绩查分时间

2022年执业药师成绩合格分数线:

执业药师考试每科满分是120分,按照60%及格线的标准,合格标准每科72分,成绩在4年内有效,必须要在连续4年内通过所有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药师证书。

除个别地区是自行划定分数线,其他地区全国统一分数线为72分。比如“三区三州”的执业药师考试合格线都低于72分,一般在60分左右。

“三区”指的是西藏自治区和青海、四川、甘肃、云南四省藏区及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四地区;“三州”是指四川凉山州、云南怒江州、甘肃临夏州”。

执业药师备考首选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轻松上岸。

推荐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点此去了解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QQ截图20220602154045.png

热门推荐:

参与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赢取备考好礼>>

考点集训打卡,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

60s速记必背考点,稳拿重难点关键分>>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