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2-11-25 09:10:18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11月5日、6日,成绩查询时间:预计2023年1月中旬,具体开通时间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实际开通时间为准!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120分的满分,即72分。

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温馨提示: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因各省市考生都在中国人事网考试网查询成绩,中国人事考试网的查分入口可能会挤崩溃,比较容易出现问题,页面打不开、不存在、空白等现象,建议耐心等候!!建议大家避开高峰时期进行成绩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一、参加全科(四科)考试成绩管理

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考试成绩有效期按4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二、参加免二科考试成绩管理

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其成绩从2019年开始,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学霸微信.png

执业药师备考首选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轻松上岸。

推荐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点此去了解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QQ截图20220602154045.png

热门推荐:

参与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赢取备考好礼>>

考点集训打卡,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

60s速记必背考点,稳拿重难点关键分>>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