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3年甘肃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上旬

来源:233网校 2023-10-23 09:16:42

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已在10月22日结束,根据多地执业药师考务通知:2023年甘肃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上旬左右。

执业药师查分入口及流程

2023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流程

第一步:在浏览器搜索并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

在浏览器搜索栏输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第一个搜索结果进入,就可以看到以红色为主调的官网首页了。

第二步:点击“成绩查询”

在官网首页的左侧位置,点击第三行的“成绩查询”,就可以进入查询界面。

第三步:考生登录查询成绩

按要求输入考生的用户名、密码、身份证号、姓名和验证码等信息,点击查询,并选择考试年份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考试成绩了。这里要注意的是,最好使用官网建议的浏览器进行登录,否则可能进不去系统。

预约执业药师查分提醒

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执业药师考试全国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总分120分,即72分合格。

执业药师职业水平考试在“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单独划定合格标准。比如青海的报考考生工作单位在海北州、黄南州、海南州、玉树州、果洛州、海西州的,属于“三区三州”考生。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