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行业新闻

湖南部分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档案归零处理的公告

来源:湖南省药师协会 2020年1月13日

1月10日,湖南省药师协会发布《关于部分药师继续教育学习档案归零处理的公告》,意味着这部分药师需要重新参加过2019年的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并且及时修满相对应的学分。具体通知如下:

湖南部分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档案归零处理的公告

各位执(从)业药师:

根据协会2019年11月1日发布《关于开展2019年湖南省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所有参加2019年继续教育远程培训的执(从)业药师,其报名步骤如下:

登录“湖南省药师教育管理平台http://link.233.com/24705”→首页“药师注册”完成注册→“培训教育”→选择培训方式“远程”→“湖南省药师协会”进行缴费、选课、学习。

前面由于部分药师未能按以上报名步骤进行,后又未能及时在“湖南省药师教育管理平台”上补充完成注册、选择培训机构,导致协会远程培训平台的部分数据逻辑冲突、无法实时对接上传数据。

现根据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培训中心的整改要求,协会对2020年1月8日后在湖南省药师教育管理平台上完成注册、并选择“湖南省药师协会”培训机构的执(从)业药师将一并视为新学员,同时对以上提到的部分药师于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1月7日的学习档案统一进行归零处理,该部分药师学员需重新学习(相应数据维护时间定于2020年1月10日14时至1月11日7时,数据维护过程中可能影响访问协会远程培训平台,由此给相关药师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已在协会平台缴费、但未在“湖南省药师教育管理平台”完成注册、选择培训机构的,可致电协会工作人员重置机构、协商退费,并重新选择其他机构完成继续教育培训。

已在协会平台缴费、但在“湖南省药师教育管理平台”完成注册、选择其他培训机构的,可在其他培训机构完成继续教育培训,同时协会将全额退回其培训费。

尚未报名参加2019年继续教育培训的,请登录“湖南省药师教育管理平台”,选择其他培训机构以完成继续教育培训。

如有疑问,请拨打协会客服电话咨询:0731-88635922、82294255、82294955,服务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特此公告!

湖南省药师协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日

附:关于延长2019年度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考核时间的通知

1、继续教育学习截止时间:2020年2月14日17点。

2、考核小程序关闭时间:2020年2月28日17点。

(考核时间为工作日,周六/周日以及国家节假日关闭,期间每天9:00-17:00开放考核)

3、60周岁以上的药师(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可免考,待培训档案审核通过后,平台自动授予学分。

4、学分卡打印:药师可登录“湖南省药师教育管理平台”自行打印2016、2017、2018、2019年度学分卡(打印方法:打开官网-点击药师登录-点击学分卡)。

编辑推荐

全国超20个城市执业药师注册实现全程网上办理,点赞!

执业药师证书注册后,如何进行继续教育?

2020年执业药师退费班来袭,30人小班管理,送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全程督学,有效期内考试不过,退费50%!点击来体验>>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