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行业新闻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中药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通知

来源: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0年2月11日

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每天疫情数据变化仍在不停波动(最新疫情情况查看>>)。虽然据国家卫健委数据统计2月10日0—24时,全国除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381例,连续第7日呈下降态势,连续第7日呈下降态势!

不过接踵而来的是春节返程,各企业陆续开始复工,各学校估计也会在不久的3月开学,人群密集想必大家最担心的是如何更有效的预防不被感染,如何做好防护!

2020年2月10日,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率先发布中药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通知,在全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推行预防使用。快来看看,中药处方来了,你也可以把这些准备好预防!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中药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通知!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中药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通知!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中药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通知!

上图内容来源于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0584/tcm/xxgk/tzgg/202002/t20200210_11175538.html。

愿每一个人都能远离这场病毒,风雪之后,那是春天的消息,面对疫情,团结一致,直到重逢在樱花灿烂时!

热点推荐:

学习抗疫小知识!2020年新冠病毒感染肺炎防治考试卷!

在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诊疗方案中,中药有什么用?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