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

中国人事考试网:2018年执业药师证书正在送往各地!

作者:233网校 2019-04-25 13:51:00

4月25日,小编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现,2018年全国执业药师证书发放进度再次更新了!目前显示执业药师证书已经全部印制完毕,正在物流运送中:

执业药师证书发放进度

从截图可知,2018年全国执业药师经济师证书正在送往各地的路上……相信快的话,各地一周后就会陆续开始发放领证通知了。各位小伙伴们,心情是不是有点激动呢~你苦苦等待的证书终于要到了!

最新领证动态:现在已有吉林、天津、陕西更新了证书领取动态!如有最新通知,233网校会及时更新在网站上,欢迎大家收藏和关注。>>【不断更新】2018年各地执业药师证书领取通知汇总

考后关注:

2018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证书如何注册

2018年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公布中 

执业药师证书领取后,这几点你必须要知道!

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8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