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后,2020年要继续教育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26日

根据2020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最新版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规定,执业药师应在取得执业药师职业资格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以满足岗位需要和职业发展要求。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适用对象

比如你2019年参加执业药师考试并成绩合格领取到证书,那么你从2020年开始就要参加继续教育了!执业药师每年需参加继续教育,选用面授、网授或函授等方式进行学习并参加考试,考试合格后获得当年学分。

等于是,第一年拿到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后注册,不需要提供继续教育证明。第二年及以后注册时需要提供继续教育学分证明。

执业药师每年应参加90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每3个学时为1学分,每年累计30学分。公需科目每年累计10学分,专业科目每年累计20学分。

执业药师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学习方式:在中国药师协会(http://link.233.com/16447/cms)指定的网络平台进行。

执业药师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学习可选择以下方式:

1、中国药师协会开展的示范性网络培训;

2、省级(执业)药师协会组织的各类业务培训;

3、药学相关专业的在职学历(学位)教育;

4、经省级(执业)药师协会认可的其他方式。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采取学分登记制,实行电子化管理。执业药师申请注册,须向注册机构提供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学分。中国药师协会和省级(执业)药师协会向执业药师注册机构提供学分信息查询入口。

2020年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工作通知汇总

中国药师协会:2020年度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中国药师协会:2020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专业科目示范性网络培训通知

扫描识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233网校APP

编辑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全国超20个地区执业药师注册实现全程网上办理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早准备,全科取证班直击考试大纲核心!立享《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包邮送,电子版学习计划。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