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9年执业药师电子证书下载打印后,就是等于拿证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31日

2020年3月25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开通“2019年执业药师电子证书查询验证入口”,2019年执业药师电子合格证明出炉,该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该项考试的证明!点击进入查验入口>>

最近很多考生开始问:

查到电子证书是否等于通过?

已经可以查到自己的电子证书了,是否还需要复核或抽查?

只能下载电子证书,是否意味着需要再次审核才能注册?

只要能查到自己的电子证书,就意味着你已经通过了审核,不会进行再次抽查/复核,只需要等待纸质版证书即可!

如果是下载了证书不能注册的情况,目前了解的,待人社部汇总把全国执业药师考试合格人员信息上传至全国执业药师注册平台后才可以进行注册。如未导入数据,暂不能注册。大家可多关注全国执业药师注册平台信息,以便及时注册!全国有超20个地区实行了网上办理注册,通过在网络上上传申报材料,实现在线受理、查询、审批和快递邮寄到家的模式,方便了执业药师注册办理,从最开始的“需要跑几次”到“最多跑一次”,现在升级到“一次都不用跑”。(执业药师注册平台官网:http://link.233.com/12169)

最后,还是要强调一下,电子版执业药师证与纸质版证书是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的,如果所在地区暂未实行电子证书,可以通过查询验证获得电子文件作为获得职业资格的证明。

大家可以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备注领证,拉你进2019年领证群,及时获取证书领取消息!

执业药师电子证书打印后,纸质证书还是会发放的!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由各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公布领取通知,本站也将及时更新发布!

关注收藏>>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专题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热点推荐:

这些省份已实行执业药师电子证书,看看有你所在地区没?

全国超20个地区执业药师注册实现全程网上办理,网上注册流程

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早准备,全科取证班直击考试大纲核心!立享《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包邮送,电子版学习计划。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