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办理进度,即将开始印制!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日

2020年第一季度在猝不及防中过去,四月来了!对于去年通过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来说,这个月开始还有件事要办,那就是等着领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啦!

小编今天到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证书办理进度】栏目查询,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办理进度已经开通电子证书查询验证打印,即将印制纸质证书啦

下图为2020年4月1日查询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办理进度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办理进度

作为考生,还是要有些仪式感的,纸质证书到手更有感觉!等着领取2019年执业药师纸质证书的你们,再耐心等待下哦!预计各地将于4月至5月开启证书领取工作,由各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证书领取通知,届时本站也会及时更新的,请关注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专题>>

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7”备注【领证】,拉你进2019年药师领证群,有消息群里及时分享!

证书常见问题:

1、领取执业药师证书需要带什么?

①本人领取: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②他人代领:提供代领人及持证人身份证原件;

③单位统一领取:提供单位领证公函/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一般在哪里报考就在哪里领证,具体以当年发布的证书领取通知通知为准。

2、2019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后,2020年要参加继续教育吗?

需要参加!执业药师每年需参加继续教育,选用面授、网授或函授等方式进行学习并参加考试,考试合格后获得当年学分。等于是,第一年拿到执业药师证书后注册,不需要提供继续教育。第二年及以后注册时需要提供继续教育学分证明。所以建议每年都参加继续教育学习!2020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通知已发布,点击查看>>

3、2019年执业药师电子证书下载打印后,就是等于拿证了吗?

只要能查到自己的电子证书,就意味着你已经通过了审核,不会进行再次抽查/复核,只需要等待纸质版证书即可!

4、执业药师资格证书什么时候可以注册?

目前了解的,待人社部汇总把全国执业药师考试合格人员信息上传至全国执业药师注册平台后才可以进行注册。如未导入数据,暂不能注册。大家可多关注全国执业药师注册平台信息,以便及时注册!(执业药师注册平台官网:http://link.233.com/12169)

5、领证资格证书后,必须注册吗?

如果领到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后,暂时还未需要用到,可以先不注册,资格证书是长期有效的。

当需要以药师身份上岗执业,就需要先注册执业药师,但是几年以后想注册的时候,注册部门可能会要求出示考取证书后的继续教育证明。

6、逾期不领取执业药师资格证会作废吗?

各级考试考务机构应尽到告知义务,通知考生按要求及时领取资格证书及《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未按时领取的,由相应考试考务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回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按相关规定统一销毁,资格证书统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指定证书印制企业销毁。

扫描识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233网校APP

热点推荐:

这些省份已实行执业药师电子证书,看看有你所在地区没?

中国人事考试网:2019年执业药师电子证书查询验证入口开通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早准备,全科取证班直击考试大纲核心!立享《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包邮送,电子版学习计划。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