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9年山东执业药师合格证书发放状态查询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8日

2019年山东执业药师合格证书发放进度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考生可通过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link.233.com/18317/rsks/)“证书办理”栏目,查看《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发放状态》、《证书服务指南》,了解证书发放进度及办理流程。

如发放情况为“已发往各市”,表示证书已由省人事考试中心发送至各市人事考试机构,再由各市人事考试机构官方网站查看领取证书通知。

2019年山东执业药师合格证书发放进度查询

2019年山东执业药师合格证书发放进度查询

申请邮寄领取的,完成邮寄申领系统注册后便可在线申请邮寄证书;现场领取的,凭有效身份证件领取证书,实行“一证办理”。有关证书发放的其他问题,可详细咨询各市人事考试机构。

各市人事考试机构官方网站查看领取证书通知。可从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右下角“友情链接”查找并登录各市网站。以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官方网站为例,点击“证书办理”,查看《关于领取20××年度××证书的通知》,通知中详细说明了证书办理的有关事项。

相关通知:山东人事考试网《证书服务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证书领取、证书注册、继续教育学习报名等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你推送消息提醒通知!

image.png

热点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2020年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工作通知汇总

全国超20个地区实现执业药师全程网上办理证书注册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早准备,全科取证班直击考试大纲核心!立享《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包邮送,电子版学习计划。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