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安徽考生注意,你的2019年执业药师电子证书可以查验了!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0日

今天4月10日,刚刚小编到中国人事考试网——证书办理进度查询,在备注的数据收集中发现,安徽已经去掉,仅剩下湖北、武汉、贵州地区了!

由此可见,安徽考区2019年执业药师考生合格考生们,你可以查询验证你的执业药师资格证书了!可以查到就说明抽查复核已经通过,接下来等着领纸质证书就ok了!加微信"ks233wx7"拉进2019年药师领证群,及时分享最新消息! 

安徽考生注意,你的2019年执业药师电子证书可以查验了!

安徽考生注意,你的2019年执业药师电子证书可以查验了!

点击进入>>执业药师电子证书查询验证入口(中国人事考试官网)

看下图,查询验证的电子证书长这样。查询验证结果显示为标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提供查询结果”字样的电子文件。该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该项考试的证明!

执业药师电子证书

2019年执业药师纸质证书由各地人事考试网和人社局网站发布证书领取通知,本站将及时更新发布!

领证注意事项:

1、个人领证: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如身份证、户口本、社保卡、驾驶证等);

2、他人代领的,需携带经办人及被领取人的身份证原件;

3、部分地区可申请证书邮寄方式,具体以当地领取通知为准;

4、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回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按相关规定统一销毁,资格证书统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指定证书印制企业销毁。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证书领取、证书注册、继续教育学习报名等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你推送消息提醒通知!

image.png

热点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2020年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工作通知汇总

全国超20个地区实现执业药师全程网上办理证书注册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早准备,全科取证班直击考试大纲核心!立享《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包邮送,电子版学习计划。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