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执业药师证书编号查询方法及入口: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27日

很多人会问执业药师证书编号如何查询?本文来给大家解答下!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职改)部门颁发人事部统源一印制的、人事部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药师资格证书》。百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大家领取的执业药师纸质证书内页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取得资格信息、管理号等信息,并盖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证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钢印章。在这里提醒注意的是,执业药师资格证书编号,并不是管理号码

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样本(图)

执业药师证书编号可以去“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查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官网:www.cqlp.org,点击首页【注册人员查询】栏目;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官网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官网

入注册人员查询后,输入相应信息,验证通过后即可查询到执业药师证书编号。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官网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证书领取、证书注册、继续教育学习报名等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你推送消息提醒通知!

image.png

热点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2020年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工作通知汇总

全国超20个地区实现执业药师全程网上办理证书注册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早准备,全科取证班直击考试大纲核心!立享《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包邮送,电子版学习计划。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