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已通过,什么时候可以领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21-01-20 09:18:59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已通过,什么时候可以领证书?”是很多考生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快速了解,学霸君特整理了以下内容,赶紧来看一下吧!

执业药师考试全科合格者,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国家药监局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各地的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一般是在次年3、4月份开始,具体的发放时间和领取地点,需要依照地方情况而定。所以最好是要以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的证书领取通知为准。

根据2020年北京药品监督管理局规定,北京市执业药师注册实行电子证件照管理。电子证照与纸质证照一样具有法律效力。

领取执业药师资格证书需要携带哪些材料 :

1.本人身份证、护照或军官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2.提供近期免冠彩色一/两寸照片一张(贴在登记表上)。

3.准考证或考生可能需要打印成绩单(在本网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4.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同时提供省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多个学历者需提供自工作起至考试之前所有学历证书)

5.填写完整并由单位加盖公章后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1份(必须用A4型纸张,按要求填写)。

6.其他符合免试条件的相关原件及复印件。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或者扫码下图进学习交流群

2021年学习交流群(中药)2021年学习交流群(西药)
2021执业药师学习交流群(中药)

2021执业药师学习交流群(西药)

微信扫码加入中药群微信扫码加入西药群

备考阶段,想要随时手机刷题,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备考神器! 

提供执业药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错题重做,答题闯关,知识点打卡,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服务,个性化做题报告,完全能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扫码进小程序也能刷题,收藏更佳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5-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人数情况及通过率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