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

福建福州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福州人事考试网 2021-04-14 09:17:11
导读:福建福州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每周一、三上午8:30-11:30(法定节假日除外)。

福州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领取2020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2020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可领取,领取时间:每周一、三上午8:30-11:30(法定节假日除外)。请福州考区成绩合格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或社保卡原件到以下地址领取(地址:福州市五一中路五一新村前街12号人事综合楼二楼202室)。具体如下:

2020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可领取,领取时间:每周一、三上午8:30-11:30(法定节假日除外)。请福州考区成绩合格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或社保卡原件到以下地址领取(地址:福州市五一中路五一新村前街12号人事综合楼二楼202室);委托他人领取的,须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需邮寄证书的考生可登录“福州人事考试网”在“证书邮寄”栏目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办理证书邮寄服务。(邮寄费用自理)

(温馨提示:请前往我中心办理相关事宜的考生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并向工作人员出示闽政通APP中的“八闽健康码”,建议考生尽量选择证书邮寄方式,敬请考生理解和支持!)

公告原文:http://link.233.com/14146/Show/News/NewsView?nwsId=aca2ea42ce414c24bb1ef0e3ad9202f3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执业药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全国实现执业药师网上注册办理!教你如何注册?

中国药师协会: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分查询入口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相关阅读 执业药师 药师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