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

四川甘孜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甘孜人事考试网 2021-05-21 08:47:22

甘孜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领取专业技术人员职(执)业资格证书的通知,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到甘孜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甘孜州康定市新区木雅路2段37号)领取,详情如下:

2020年度中级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审计(三区三州)专业资格证书、执业药师资格证书、社会工作者资格证书、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已下发到我州。为方便考生领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到甘孜州消防支队领取(甘孜州康定市炉城南路608号)。

二、审计(三区三州)专业资格证书到甘孜州审计局(甘孜州康定市溜溜城甘孜州审计局党办)领取。

三、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到甘孜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甘孜州康定市新区木雅路2段37号)领取。

四、社会工作者资格证书到甘孜州民政局二办公区社会组织管理科(甘孜州康定市西大街102号)领取。

五、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到甘孜州应急管理局(甘孜州康定市公主路165号)领取。

六、其他证书到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甘孜州康定市南郊稻子坝木雅路一段1004号)领取。

七、应由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于工作日领取。

公告原文:http://link.233.com/14153/newsDetail/25860.html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不会算,花3分钟看看这个!

火爆上线!人手一份的执业药师《核心考点秘籍》限量免费送!速抢>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