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

2021年安徽铜陵执业药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铜陵市人社局 2022-04-13 08:56:45

铜陵市人社局发布的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名单和证书领取通知,从4月12日起可以开始领取执业药师合格证书了,具体领取方式如下:

一键查询药师工资行情>>

关于公布2021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和证书领取方式的通知

根据省人社厅人事考试院通知,现将我市2021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证书申领方法如下:

现场申领:个人填写打印《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1份,贴一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2022年5月12日前(工作日)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科(长江中路976号社保大厦11楼),领取资格证书。

邮寄申领:考生可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申领()点击“在线办理”提交申请,填写详细地址,选择结果方式“快递领取”,系统审核通过后即以快递形式寄送证书和登记表。

(申请证书邮寄时请注意申请人信息必须和收件人保持一致。)

附:

    2022年4月12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334/3653/3654/202204/t20220412_1836046.html

相关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