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

2022年执业药师证书怎么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2-11-30 09:57:22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已经结束,待成绩公布以后,各位考生可查看本地人事网发布的消息领取执业药师证书,一般在次年的3月开始领取,各省领取时间不同。

插入模块

2022年执业药师证书怎么领

分为现场领取或者邮寄,大家可以自行选择。具体以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最新通知为准。

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1.本人身份证、护照或军官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2.提供近期免冠彩色一/两寸照片一张(贴在登记表上)。

3.准考证或考生可能需要打印成绩单(在本网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4.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同时提供省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多个学历者需提供自工作起至考试之前所有学历证书)

5.填写完整并由单位加盖公章后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1份(必须用A4型纸张,按要求填写)。

6.其他符合免试条件的相关原件及复印件。

执业药师备考首选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轻松上岸。

推荐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点此去了解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QQ截图20220602154045.png

热门推荐:

参与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赢取备考好礼>>

考点集训打卡,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

60s速记必背考点,稳拿重难点关键分>>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