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准考证打印

据说2019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21个省份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8日

截止10月18日,中国人事考试网显示有21个地区开通了2019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分别是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山东、河南、广东、海南、四川、贵州、重庆、陕西、青海、宁夏。

点击进入>>2019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但很多考生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尝试打印准考证,却提示考生没有准考证信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图片.png

根据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安排,准考证打印于10月18日开始!中国人事考试网只开通这些地区的准考证打印入口,并没有把相关数据上传上去,所以各位考生还是等待报名通知中规定的时间再去尝试打印准考证。

药师备考推荐:2019年执业药师考前冲刺提分卷考前资料下载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时间紧,如何快速提分?临考密训班已上线,20小时/科逆袭提分,突破及格线,立即查看>>

执业药师资料包.png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